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半音符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水彩画... 我的自画像, 哈哈``` 是不是把自己想的太美了?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4 01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画
浅浅的勾勒几笔
很心旷神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抽象画么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喔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看的 出你很美'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简单单,随意的几笔
看起来很舒服
MM有前途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2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rp酱 发表于 2011-8-4 01:42
简简单单,随意的几笔
看起来很舒服
MM有前途啊~~~

谢谢你, 自己没事画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2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HUHU ,

不错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2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睛特别美  头发也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14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顶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