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673|回复: 7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水彩画... 我的自画像, 哈哈``` 是不是把自己想的太美了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 19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半音符 于 2011-8-3 19:13 编辑

IMG_5578-1.jpg



IMG_5579.jpg

点评

......送来晚上陪俺把。。。。。。。>_<  发表于 2011-8-4 14:52
厉害呀~~~~~~~~~  发表于 2011-8-4 01:22
8赖啊。口以啊。偶喜欢这个构图。头上那朵花改了,弄得更飘一点的,花瓣啊,什么的,会不会更飘逸点。  发表于 2011-8-3 22:52
发表于 2011-8-3 19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9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!~ 画的很好! 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19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3 19:15
很不错!~ 画的很好!

哈哈,谢谢小牧大师, 等着你帮我拍照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19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@Sk@` 发表于 2011-8-3 19:15
好漂亮啊

自己随便画画, 哈哈, 闲着无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9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3 19:17
哈哈,谢谢小牧大师, 等着你帮我拍照片呢

直接切入主题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19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@Sk@` 发表于 2011-8-3 19:18
直接切入主题啊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3 19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3 19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3 19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