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半音符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水彩画... 我的自画像, 哈哈``` 是不是把自己想的太美了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1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小僧 发表于 2011-8-3 21:09
小僧想把她裱起来挂床头上

下次给你也画一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1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3 21:20
下次给你也画一张吧

说话算数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1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比我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2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好好啊,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2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glingjin 发表于 2011-8-3 22:19
画的好好啊,羡慕

谢谢了, 不过过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2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 太棒了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2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算理想主义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3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厉害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0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很好看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小僧 发表于 2011-8-3 21:09
小僧想把她裱起来挂床头上

坏蛋,你就不怕师太生气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