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是东北银!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3 20:15
是的, 也去过沈阳好几次呢, 你在日本哪呢?

东京!~你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8-3 20:15
首页

哦!~原来首页那么有号召力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0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24
东京!~你呢?

也在东京哇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1-8-3 20:14
给力哥!

别叫哥!~请叫我——奇迹!!!!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8-3 20:15
首页

连版主都招来了!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3 20:25
也在东京哇

哦!~怪不得看你的帖子说要找小牧大师拍照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0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23
我沈阳皇姑北行那嘎达的

兄弟 你混北行的啊 、 牛x  呵呵  老乡啊。
  狠狠的顶山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0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27
哦!~怪不得看你的帖子说要找小牧大师拍照呢

被你发现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0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了第3张 都很帅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3 20:28
兄弟 你混北行的啊 、 牛x  呵呵  老乡啊。
  狠狠的顶山去。

呵呵!~你可悠着点,别把我顶飞了!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