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3 20:15 是的, 也去过沈阳好几次呢, 你在日本哪呢?
使用道具 举报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8-3 20:15 首页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24 东京!~你呢?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1-8-3 20:14 给力哥!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3 20:25 也在东京哇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23 我沈阳皇姑北行那嘎达的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27 哦!~怪不得看你的帖子说要找小牧大师拍照呢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8-3 20:28 兄弟 你混北行的啊 、 牛x 呵呵 老乡啊。 狠狠的顶山去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