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0:36 哇哦 有一个东北的 哈哈 最近东北的银都浮出水面了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8-3 20:33 我开始以为非礼宾人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36 我这潜了好几年了!~再不出来就憋死了啊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34 我有那么黑嘛?虽说不白吧!但也一般黑啊 还好你没说是印度的就谢天谢地了!哈哈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0:39 你的第一张好像欧弟。..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40 有吗?你是第一个说我像他的!~~~但是我比他搞笑!呵呵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0:44 因为内张相片很像阿...哈哈 你比欧弟搞笑哦 不错哦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