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8-3 20:46 喜感哈!~帅!
使用道具 举报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45 欧弟也没有很搞吧!~~~你头像的那个熊我好像也有个!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0:47 我感觉他挺逗的阿 哈哈 是么 介个小熊多可爱呀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25 别叫哥!~请叫我——奇迹!!!!呵呵呵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1-8-3 20:48 好! 给力奇迹!!!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48 还可以吧!~我更喜欢宪哥! 是可爱,要不我也不能买啊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47 这评价太全面了啊!~ 但是想问:你的重点是帅呢?还是帅呢?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0:49 原来男生也喜欢小熊阿 哈哈哈...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8-3 20:50 重点是帅呀,有潜质!~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50 我不是喜欢熊!~是喜欢比较可爱有意思的!龙猫就不错 看着憨厚老实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