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是东北银!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8-3 20:46
喜感哈!~帅!

这评价太全面了啊!~
但是想问:你的重点是帅呢?还是帅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0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45
欧弟也没有很搞吧!~~~你头像的那个熊我好像也有个!




我感觉他挺逗的阿  哈哈

是么 介个小熊多可爱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0:47
我感觉他挺逗的阿  哈哈

是么 介个小熊多可爱呀

还可以吧!~我更喜欢宪哥!
是可爱,要不我也不能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0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25
别叫哥!~请叫我——奇迹!!!!呵呵呵

好!

给力奇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1-8-3 20:48
好!

给力奇迹!!!

哥们儿!~你真给力!!!!你看你这头像就知道够意思!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0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48
还可以吧!~我更喜欢宪哥!
是可爱,要不我也不能买啊




原来男生也喜欢小熊阿  哈哈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0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47
这评价太全面了啊!~
但是想问:你的重点是帅呢?还是帅呢?

重点是帅呀,有潜质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0:49
原来男生也喜欢小熊阿  哈哈哈...

我不是喜欢熊!~是喜欢比较可爱有意思的!龙猫就不错
看着憨厚老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8-3 20:50
重点是帅呀,有潜质!~

这才对嘛!~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小伙很有前途!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0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50
我不是喜欢熊!~是喜欢比较可爱有意思的!龙猫就不错
看着憨厚老实!



龙猫很不错呀

嘻嘻  要是来个大版的

抱着一定超舒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