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是东北银!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0:51
龙猫很不错呀

嘻嘻  要是来个大版的

那个大的睡不想要啊!~就是贵的有点离谱!
感觉即使有钱买,也不值啊!~
要是可以借抱个一个月就哦了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0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53
那个大的睡不想要啊!~就是贵的有点离谱!
感觉即使有钱买,也不值啊!~
要是可以借抱个一个月就哦了!~{ ...



商店会给你借抱么 。..要是有这项目 她们会赔死的...

我一定抢几个回去抱  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0:54
商店会给你借抱么 。..要是有这项目 她们会赔死的...

我一定抢几个回去抱  嘻嘻 ...

你也太贪了啊!~还抢几个?要是真有!~
能玩命强到一个就不错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0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55
你也太贪了啊!~还抢几个?要是真有!~
能玩命强到一个就不错咯




我早上排队去抢  有这好事 谁不争先恐后阿

何况是龙猫  要是有内个猫车就更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0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0:57
我早上排队去抢  有这好事 谁不争先恐后阿

何况是龙猫  要是有内个猫车就更帅了  ...

你太狠了!~那要是有的话,也是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0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58
你太狠了!~那要是有的话,也是我的




为啥 。..明明是我先提出来的 所以车应该归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1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0:48
哥们儿!~你真给力!!!!你看你这头像就知道够意思!

那必须的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1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3 20:59
为啥 。..明明是我先提出来的 所以车应该归我

那你要是不要猫了!~那就给你
整的跟真事似的!~哦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1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1-8-3 21:01
那必须的么!
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21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1:01
那你要是不要猫了!~那就给你
整的跟真事似的!~哦哈哈哈哈 ...




我都要  抱着猫上猫车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