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3 18:49 东北哪的啊?搞不好是老乡?
中华小饺子 发表于 2011-8-3 18:53 东北人飘过~ 东北人不这么打扮巴~
Ran 发表于 2011-8-3 18:47 = = 是俺是不搞笑,,会说冷笑话的意思么,,,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1-8-3 19:21 带围脖那张咋跟鲁迅似的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