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fh8707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俺是东北银!~~~~~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0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够完美 发表于 2011-8-4 00:28
戴眼镜的那张没有其他的照片帅
可能是照的不好原因吧

是吗?总之就是帅就对了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0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4 00:30
是吗?总之就是帅就对了啊!

恩,比我帅我是非常承认的
但是,你太うぬぼ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00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够完美 发表于 2011-8-4 00:33
恩,比我帅我是非常承认的
但是,你太うぬぼれ了

呵呵!~这年头开玩笑都不行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4 00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短头发那张比较好看~个人觉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不了你有些文艺的气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......不是郑吗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北哪儿的啊 哥们?
长的挺给东北爷们长脸   挺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1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每张都不是一个人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4 03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非常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