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 发表于 2011-8-3 22:15 .......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edna0406 发表于 2011-8-3 22:16 长得够东北的 都是东北银,顶!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2:16 !!!!!!!!!!
Ran 发表于 2011-8-3 22:26 咋了,,,,呗呲牙哇,, = =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2:27 不是!~就是刚才有个人和我打招呼,我也不太懂就点了回打招呼 后来才看到他写的话!~不知道怎么回了? ...
Ran 发表于 2011-8-3 22:36 俺再看家园呢,,,俺再找,,, 找了半天也么找到,,,,俺再看看撒,,囧rz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3 22:38 不少哥们都是东北人, 实在!~
zfh870706 发表于 2011-8-3 22:37 不用着急!~谢谢啊!~麻烦了
Ran 发表于 2011-8-3 22:41 恩,,, = = 让俺纠结下,,,,, 俺就不信了,,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