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23】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,只限旧帖半价,清仓出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01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jieer 发表于 2011-12-16 10:12
打包吧,我收了,邮费我出,汇给MM多少钱呢?
顺便问一下,a1.转来de小短靴,本想上边配条毛毛穿,M号 多 ...

邮费的话,我真不太清楚,MM在哪里啊?
我去邮局咨询后给你回复吧,要不不知道邮费也没法让MM汇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01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6 21:47
衣服已经都卖掉了么?

楼上的MM想要,但是我还不知道邮费多少,也不知道那位亲能不能接受邮费
所以暂时还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08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2-17 01:57
邮费的话,我真不太清楚,MM在哪里啊?
我去邮局咨询后给你回复吧,要不不知道邮费也没法让MM汇钱 ...

好的,我在北海道,那麻烦MM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08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2-17 01:57
邮费的话,我真不太清楚,MM在哪里啊?
我去邮局咨询后给你回复吧,要不不知道邮费也没法让MM汇钱 ...

MM不用去邮局也可以的,装好箱,量箱子的三边长就可以,邮局网站上都有邮费表的,
衣服塞一下,俺不怕出皱的,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jieer 发表于 2011-12-17 08:17
MM不用去邮局也可以的,装好箱,量箱子的三边长就可以,邮局网站上都有邮费表的,
衣服塞一下,俺不怕出 ...

那箱子没有。。用塑料袋不行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2-17 01:58
楼上的MM想要,但是我还不知道邮费多少,也不知道那位亲能不能接受邮费
所以暂时还在 ...

亲是在哪儿的说?当包裹寄过来会很贵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01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55
亲是在哪儿的说?当包裹寄过来会很贵么?

我在东京啊,其实能面交最好了,这么多衣服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邮寄,邮费得1000多吧,我也没寄过这么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2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我也想要这些宝贝呢 如果可以 你帮我留着 排队 排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09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2-18 00:26
那箱子没有。。用塑料袋不行么??

箱子超市都有的吧,因为邮局好像要量长宽高,塑料袋应该也可以,装的整齐点就行吧
话说,MM如果闲麻烦,就转给其他可以面交的MM吧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00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eer 发表于 2011-12-18 09:52
箱子超市都有的吧,因为邮局好像要量长宽高,塑料袋应该也可以,装的整齐点就行吧
话说,MM如果闲麻烦, ...

那真的不好意思了,因为最近年底,我2个工作来回跑,几乎天天都上班
只有周6上午有时间,邮局还休息。。
对不起MM了,我还是希望能转给能面交的,要不真的折腾不起
请体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