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racywenjing 发表于 2012-1-9 21:14 我有件白色的中长羽绒服 g/m/d 国内买的 台湾的牌子 现在怀孕加上回国 穿不了了 你要吗 收腰的 很 ...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1-9 21:37 新旧程度怎么样? 旧的我就不要了,谢谢,因为我今年6月也回国
tracywenjing 发表于 2012-1-9 21:45 到是没怎么穿 只是要拿去干洗 我还一次都没洗过 估计是达不到你的要求了 ...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-1-9 21:57 哦,因为我衣服也挺多的,自己也在卖,所以想不新就不要了,谢谢亲
sophiegege 发表于 2012-3-12 15:20 卷发棒再便宜不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