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23】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,只限旧帖半价,清仓出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5 10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田知羊 于 2011-12-15 11:01 编辑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2-14 19:21
就是正常短裤,不露屁股


哦,谢谢mm,还特意给我拍照片,我刚看见回复。

感觉颜色浅了呢?这张真人是天蓝,水洗蓝的感觉,以前那张是有点怀旧深蓝,哪个是正确的
邮费80够不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3件一共5000?MM帮我看看大概多少邮费,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3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只想要几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23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有衣服加起来5000块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01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12-15 10:58
哦,谢谢mm,还特意给我拍照片,我刚看见回复。

感觉颜色浅了呢?这张真人是天蓝,水洗蓝的感觉,以前那 ...

一样的,我是看不出来有色差。。我眼神不太好哈
不好意思亲,我是打包卖,因为明年可能要回国了,这些不穿寄回去又浪费邮费
所以想一起打包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01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jieer 发表于 2011-12-15 20:58
23件一共5000?MM帮我看看大概多少邮费,收了

对,不想一件件的卖了,我明年可能就回去了,想赶紧都处理掉
邮费的话貌似不便宜,因为太多了,得用箱子了
还没有邮寄过这么多衣服,以前都是面交的,估计得1000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01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苍苍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16
哎,只想要几件。。。

哪几件?如果卖不出去的话,能卖几件是几件了,回国也带不回去
价钱什么的好商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01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5 23:36
所有衣服加起来5000块么?

对,明年预定要回国,这些都不想带回去了,扔了又可惜,都很新
所以不想一件件的卖了,一起打包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10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2-16 01:13
对,不想一件件的卖了,我明年可能就回去了,想赶紧都处理掉
邮费的话貌似不便宜,因为太多了,得用箱子 ...

打包吧,我收了,邮费我出,汇给MM多少钱呢?
顺便问一下,a1.转来de小短靴,本想上边配条毛毛穿,M号 多少钱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6 21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已经都卖掉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