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23】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,只限旧帖半价,清仓出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7 01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2-7 01:56
不好意思这个只能面交,要不就是买家出邮费,我再出邮费就等于白送还费劲,折腾不起 ...

我知道我出邮费……我就是打听下邮费大概要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02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ifelyu 发表于 2011-12-7 01:59
我知道我出邮费……我就是打听下邮费大概要多少

哦,我吓一跳,我以为要我出那
这个真不知道,我没有邮过这么多衣服,估计便宜不了,里边还有外套大衣。。
得几千吧。。还是面交好,要是不在东京或远的话,我劝MM还是再考虑下吧,真心的,不是我不想卖,邮费不值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02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2-7 02:04
哦,我吓一跳,我以为要我出那
这个真不知道,我没有邮过这么多衣服,估计便宜不了,里边还有外套大衣。 ...

我年底去东京倒是~不过怕你等不到那时候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02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ifelyu 发表于 2011-12-7 02:05
我年底去东京倒是~不过怕你等不到那时候哇

年底是今年12月底??那也不远了,MM确实想要的话我就为你留一下
你不要也不要紧,到时候和我说一下,我就撤了,不卖了
因为我确实一时冲动了,现在有点后悔,有几件觉得不是非卖不可。。
当时是想明年要回国了,寄回国不值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02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ifelyu 发表于 2011-12-7 02:05
我年底去东京倒是~不过怕你等不到那时候哇

恩,应该是三十号或者1.1号到东京,不过要在那边玩玩,面交的话估计是在我回来的时候,也就是1.4前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02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只要在我明年回国之前就行了,1月的话没关系的,可以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02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2-7 02:18
哦,只要在我明年回国之前就行了,1月的话没关系的,可以等

刚刚查了下邮费,如果MM能塞的话,走youpakku也就一千左右,还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其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16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ifelyu 发表于 2011-12-7 02:25
刚刚查了下邮费,如果MM能塞的话,走youpakku也就一千左右,还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其实 ...

是箱子那种吗?我也去邮局问问,估计1千多邮费,亲能接受最好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3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2-7 16:29
是箱子那种吗?我也去邮局问问,估计1千多邮费,亲能接受最好啦

MM不好意思,我家里突然有事决定新年回国了,回来还不知道什么时候,预订取消吧,实在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8 23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