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绿林小仙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23】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,只限旧帖半价,清仓出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9 01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ifelyu 发表于 2011-12-8 23:43
MM不好意思,我家里突然有事决定新年回国了,回来还不知道什么时候,预订取消吧,实在不好意思 ...

没关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9 01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a8 发表于 2011-12-8 23:54
我也想买,但是住的太远了。遗憾!

嗯,没办法,这个住东京的话比较好,要不邮费得1千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22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27号那个长黑色马甲? 什么面料的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01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anillusion 发表于 2011-12-12 22:52
27号那个长黑色马甲? 什么面料的呀?

回MM,写的是ポリエステル100%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0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17.转来的短裤我穿大了,写的M,但是偏大一点

这件很短吗?是那种露点儿屁股蛋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6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12-13 10:25
17.转来的短裤我穿大了,写的M,但是偏大一点

这件很短吗?是那种露点儿屁股蛋的吗? ...

我穿大,所以勉强能包住PP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7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2-14 16:26
我穿大,所以勉强能包住PP

哦,就是不包屁屁那种是吧?
这个也200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01
哦,就是不包屁屁那种是吧?
这个也200了?

是不露屁屁那种,只是短
不是200啊,我是说一起打包5000,平均一件200块,不是一件200卖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7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05
是不露屁屁那种,只是短
不是200啊,我是说一起打包5000,平均一件200块,不是一件200卖 ...

还是没懂,到底是包住屁股了还是没包住呢?

我看过那种落了点屁股蛋儿的

这条到底短到什么程度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9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13
还是没懂,到底是包住屁股了还是没包住呢?

我看过那种落了点屁股蛋儿的

就是正常短裤,不露屁股
DSCN0468.JPG DSCN045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