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作品】 长野, 上高地. 小牧用这双眼睛为你记录着一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 16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周去长野哪里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17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31 09:41
我前些日子去东京也是,时不时的摇晃几下,我都吓够呛,我舅舅他们很淡定的说习惯了!~ ...

呆在这想不淡定都难, 呵呵, 再混两年工作经验还是打算回国去发展了
对了, 你这个试用版主什么时候转正啊? 强烈要求坛主赶紧把试用两个字去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17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Q1Q 发表于 2011-7-31 10:34

嗯?? 这猴子的表情我怎么没有? 都是星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17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╰︶凌寞 发表于 2011-7-31 13:50
好片, 好片!

呵呵, 你赶紧升级吧, 不然加不了你的好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17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7-31 18:58
今天在家研究了一天摄影的书籍, 头大

呵呵,其实我觉得实践更重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17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1 05:44
今天也去长野拍些东西

去哪拍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8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 17:15
呆在这想不淡定都难, 呵呵, 再混两年工作经验还是打算回国去发展了
对了, 你这个试用版主什么时候转正啊? ...

哈哈,不懂,我都已经开始习惯了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 02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看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16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8-1 18:44
哈哈,不懂,我都已经开始习惯了!~

呵呵, 那祝你早日转正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16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8-2 02:03
很好看类~

嗯?? 呵呵, 浴衣MM? 没有看错的话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