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31 00:48 呵呵,多打点工,多给小猫买好吃的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31 00:47 冲绳刚去过, 呵呵, 挺不错的,感觉有点像厦门, 之前差一点就去北九州了, 还是你们那边好,一点也不用担心地 ...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31 09:35 嗯,这边地震比较少,我就遇到过一会大地震,还是8年前的事了~!~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7-31 01:31 你好像很喜欢小猫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31 09:36 别提了,凌晨3点54,福岛还来个6.4级的地震, 东京这边晃得很厉害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