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作品】 长野, 上高地. 小牧用这双眼睛为你记录着一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1 01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31 00:48
呵呵,多打点工,多给小猫买好吃的

你好像很喜欢小猫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9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31 00:47
冲绳刚去过, 呵呵, 挺不错的,感觉有点像厦门, 之前差一点就去北九州了, 还是你们那边好,一点也不用担心地 ...

嗯,这边地震比较少,我就遇到过一会大地震,还是8年前的事了~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09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31 09:35
嗯,这边地震比较少,我就遇到过一会大地震,还是8年前的事了~!~

别提了,凌晨3点54,福岛还来个6.4级的地震, 东京这边晃得很厉害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09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7-31 01:31
你好像很喜欢小猫啊

比较喜欢小狗吧,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9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31 09:36
别提了,凌晨3点54,福岛还来个6.4级的地震, 东京这边晃得很厉害

我前些日子去东京也是,时不时的摇晃几下,我都吓够呛,我舅舅他们很淡定的说习惯了!~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31 10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3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片, 好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4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31 09:36
别提了,凌晨3点54,福岛还来个6.4级的地震, 东京这边晃得很厉害

日本又地震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8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在家研究了一天摄影的书籍, 头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5:44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也去长野拍些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