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子子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35mm F2 这个头大家怎么看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1 14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子 发表于 2011-7-31 14:33
镜头这个问题比较复杂,我现在得出门了,回头让大侠们慢慢给你讲。

那我先谢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4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各位百忙之中多多指教呀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4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东京夏日 于 2011-7-31 14:51 编辑

夏天想去富士山看看,开车去好还是坐车去好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4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的停车场方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18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夏日 发表于 2011-7-31 14:46
那里的停车场方便吗?

停车场还行,以前在9月2日去过,由于是末期,所以直接开到5合目。

后来8月16日去过,开到半山腰一个大停车场,然后所有人坐公共巴士,上到5合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8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宾得本身就擅长弱光。但远没楼主说的那么夸张。
很好奇那个宾得是什么型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 00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41924030 发表于 2011-7-31 18:08
宾得本身就擅长弱光。但远没楼主说的那么夸张。
很好奇那个宾得是什么型号的。 ...

花花绿绿可以换外表颜色的那款。一楼里的图片,是用那个相机,50F1.4镜头拍的。还有包房里拍人物的照片也足够清晰,感觉很好,只不过没放上来。莫非真是P家对弱光擅长,太不平衡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3 13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子 发表于 2011-8-1 00:06
花花绿绿可以换外表颜色的那款。一楼里的图片,是用那个相机,50F1.4镜头拍的。还有包房里拍人物的照片也 ...

毕竟P家有实力研发自产感光件。而且,镜头素质也可圈可点。
只可惜,很久没有大作为了,听说P被收购了.....可惜呀可惜。经典老牌,一个接一个都倒下去了。
昔日的胶片老长....基本全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3 13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41924030 发表于 2011-8-13 13:10
毕竟P家有实力研发自产感光件。而且,镜头素质也可圈可点。
只可惜,很久没有大作为了,听说P被收购了... ...

看来终究是P家的弱光环境成像技术好。。。。。。谢谢。那我就不用对镜头问题太纠结了。thank yo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