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2-1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1-7-24 13:59:56
|
显示全部楼层
子子 发表于 2011-7-24 11:34 
谢谢 无影人 朋友的认真回答。
俺的相机是Canon30D,用50f1.8,在卡拉OK包房里基本拍不了人像,ISO调到了8 ...
佳能的话我也推荐sigma30 1.4
你看看糊了的照片快门速度是多少 如果过低,比如30, 15是很容易拍糊掉的。
不换机身的情况下有几个解决办法,
换更广的头比如30mm的。
换更大的光圈,比如1.4的。
调高ISO,不过画质会下降得非常厉害。
开闪光灯,但是拍出来会风格迥异,可能不是你要的效果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