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子子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35mm F2 这个头大家怎么看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12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子子 于 2011-7-31 12:26 编辑
zz`s 发表于 2011-7-31 12:04
貌似没必要 装全幅上还行
30D配30/1.4挺好的


谢谢指点。

只是偶尔听说30/1.4边缘成像不好,网上搜了一下,中文网站和日文网站都有类似的说法,所以稍微有些犹豫。zz前辈用过这个头没有,边缘不好到什么程度呢。我现在用sony的卡片机,边缘全是变形的,都怕了。另一个说法是30/1.4最短摄影距离太长,40cm,这个我可以尽量忍。能不能简单解释一下30D配30/1.4挺好的理由呢,谢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2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用,边缘貌似都是焦外。。。没看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12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7-31 12:26
我在用,边缘貌似都是焦外。。。没看出来

明白了,谢谢。

查了一下,新品37k,中古品27k,继续纠结要不要买中古品。手里四个狗头三个中古。就一个新品还是副厂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3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中古。。。国内买的 ,2000块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13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7-31 13:22
我也中古。。。国内买的 ,2000块吧

ご親切な説明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参考になります。

(第二句话一时不知道用中文怎么说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3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雾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13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kaku上的评价:

http://bbs.kakaku.com/bbs/10505011367/

シグマ30mmF1.4HSMは
①寄れるレンズ   ×
②明るいレンズ   ◎
③AF付き      〇
④軽い       ×

キヤノンEF35mmF2は
①寄れるレンズ   〇
②明るいレンズ   〇
③AF付き      〇
④軽い       〇

です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3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东京夏日 于 2011-7-31 14:04 编辑


一无所知的新手,刚拥有一台佳能的数码单反式照相机,但还没有镜头,求各位先辈指教,买哪个型号的镜头。

我是新人,无法发帖,怎么办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14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吗,这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1 14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夏日 发表于 2011-7-31 14:24
有人吗,这里

镜头这个问题比较复杂,我现在得出门了,回头让大侠们慢慢给你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