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`s 发表于 2011-7-31 12:04 貌似没必要 装全幅上还行 30D配30/1.4挺好的
使用道具 举报
zz`s 发表于 2011-7-31 12:26 我在用,边缘貌似都是焦外。。。没看出来
zz`s 发表于 2011-7-31 13:22 我也中古。。。国内买的 ,2000块吧
东京夏日 发表于 2011-7-31 14:24 有人吗,这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