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子子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35mm F2 这个头大家怎么看?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25 21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21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天 发表于 2011-7-25 21:02
18-35F2.8?

你是说16-35F2.8?

又搜了一下,应该是你说的那个头。出来一堆相关信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21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7-25 21:11

大师,给点意见呗,sigma30f1.4   vs   35f2,前者有哪些优势?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21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子 发表于 2011-7-25 21:31
大师,给点意见呗,sigma30f1.4   vs   35f2,前者有哪些优势?谢谢

我选sigma 30/1.4~

虽然我自己是用35/2~(因为前者不支持全副~没办法……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21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F1.4的快门优势很明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21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天 发表于 2011-7-25 21:43
我选sigma 30/1.4~

虽然我自己是用35/2~(因为前者不支持全副~没办法……)

谢谢回复。35f2 您用得怎么样。在房间里拍半身像什么的,构图还好吧,背景也虚吧。会不会脸部清晰身上都虚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21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sejin 发表于 2011-7-25 21:45
F1.4的快门优势很明显

谢谢,太诱人了。。。。。。俺就是看了人家的50F1.4才动了邪念的,单反烧钱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22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子 发表于 2011-7-25 21:45
谢谢回复。35f2 您用得怎么样。在房间里拍半身像什么的,构图还好吧,背景也虚吧。会不会脸部清晰身上都 ...

全副和半副画幅不一样啊~不过我觉得如果是半身像的话~室内肯定OK吧~

会不会虚要看快门速度和你的手持是不是稳啊~同样的光圈值下和镜头有关系么?(如果说解析度什么的话倒是因镜头而异)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22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天 发表于 2011-7-25 22:16
全副和半副画幅不一样啊~不过我觉得如果是半身像的话~室内肯定OK吧~

会不会虚要看快门速度和你的手持是 ...

大光圈的话,焦点放在脸上,那样背景会虚化,身体部分如果在焦外,也会变虚化,想说的是这个意思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22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子 发表于 2011-7-25 22:18
大光圈的话,焦点放在脸上,那样背景会虚化,身体部分如果在焦外,也会变虚化,想说的是这个意思。。。。 ...

那这个光圈值也是你自己调的啊~景深大小只和三个因素有关~焦距,与被摄体距离以及光圈~和镜头品牌没有关系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