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pbo00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1】★★★降价+便宜!!!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2 14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27
mm能来中央线日野来取吗,能来的话就可以不用邮寄了

日野?从来没有过去呢
平日晚上经过上野,秋叶原,亲方便吗?
只要平日几乎哪天都ok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26
日野?从来没有过去呢
平日晚上经过上野,秋叶原,亲方便吗?
只要平日几乎哪天都ok的 ...

抱歉啊,那边不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4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34
抱歉啊,那边不去的

亲能给偶包一半邮费不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35
亲能给偶包一半邮费不

不好意思,已经都降价了,不能再便宜了,其实这件可出可不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4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36
不好意思,已经都降价了,不能再便宜了,其实这件可出可不出的

要不亲先用350的大信封给偶走走看吧,不行估计只能用500大信封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38
要不亲先用350的大信封给偶走走看吧,不行估计只能用500大信封啦

亲的意思是预定吗?350不行的话也要吗,要是确定要的话我一会正好出去,就直接给mm邮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0
亲的意思是预定吗?350不行的话也要吗,要是确定要的话我一会正好出去,就直接给mm邮寄了 ...

恩预定,行那麻烦mm啦。
要不我先给mm汇500的邮费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1
恩预定,行那麻烦mm啦。
要不我先给mm汇500的邮费吧?

不急,mm先把地址给我,我要出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2
不急,mm先把地址给我,我要出去了

短信mm啦,mm汇好后短我价钱,我马上汇款去
麻烦mm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4
短信mm啦,mm汇好后短我价钱,我马上汇款去
麻烦mm啦

好的,收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