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bo007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27 mm能来中央线日野来取吗,能来的话就可以不用邮寄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26 日野?从来没有过去呢 平日晚上经过上野,秋叶原,亲方便吗? 只要平日几乎哪天都ok的 ...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34 抱歉啊,那边不去的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35 亲能给偶包一半邮费不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36 不好意思,已经都降价了,不能再便宜了,其实这件可出可不出的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38 要不亲先用350的大信封给偶走走看吧,不行估计只能用500大信封啦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0 亲的意思是预定吗?350不行的话也要吗,要是确定要的话我一会正好出去,就直接给mm邮寄了 ...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1 恩预定,行那麻烦mm啦。 要不我先给mm汇500的邮费吧?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2 不急,mm先把地址给我,我要出去了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2-12 14:44 短信mm啦,mm汇好后短我价钱,我马上汇款去 麻烦mm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