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esetG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(305 ) 等着开新店-------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6 22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1203 排个队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2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6 21:56
可以交换呀

1206答应和别的亲交换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53729-1-1.html
亲看下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2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1206的毛衣和裙子是缝在一起的吗?多大号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6 20:55
1202  毛料的,很厚适合现在穿,里面有里子,还是豹纹的,1300包邮   预定   
然后mm这件事op还是上衣?新 ...

这件衣服是op,感觉是L码的,很新,不过别的亲预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6 20:56
1227  韩国制,质量不错,700包邮) 预定

收到

付完钱请短我地址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6 21:16
1206  朋友给的,中间兔毛的,什么标也没有,穿个样子吧,1000包邮' m2 S* ~8 K9 h% P0 ~0 t  这件质量怎 ...

预订和别的亲交换--对不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2-6 21:26
亲呀 喜欢你的 1203  那件粉色毛衣 支持交换的话 就来看看吧  欢迎亲的光临http://www.incnjp.com/th ...

谢谢亲,亲的衣服好可爱的说

不过这个衣服之前别的亲预订了

下次合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馨瞳 发表于 2011-12-6 21:29
喜欢 1212那个漏洞的。
请问还能便宜吗 。

原价很贵买来的
----还是日本制

亲想多钱收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ara的天使 发表于 2011-12-6 21:38
请问一下第一件snidel的裙子胸围是多少啊

亲,不好意思

被预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12-6 21:38
怎么不给我回呢
被忽视掉了行~~我隐形

亲,对不起
去吃饭了

然后按顺序回短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