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esetG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(305 ) 等着开新店-------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6 20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1-12-6 21:12 编辑

1202  毛料的,很厚适合现在穿,里面有里子,还是豹纹的,1300包邮   预定   
然后mm这件事op还是上衣?新旧程度呢?最后M还是L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0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227  韩国制,质量不错,700包邮) 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1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-12-6 22:31 编辑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17:47
mm,我预定1206咱俩交换吧


亲,是1000那件对么?

想和亲交换隔离霜,再给亲汇多钱合适呢,能少便宜点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1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206  朋友给的,中间兔毛的,什么标也没有,穿个样子吧,1000包邮' m2 S* ~8 K9 h% P0 ~0 t  这件质量怎样啊mm?还在吗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1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6 18:25
好啊  那我预定下 明天去汇款哈~~

收到

付完款请短信我亲的地址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1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06  朋友给的,中间兔毛的,什么标也没有,穿个样子吧,1000包邮  也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1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呀 喜欢你的 1203  那件粉色毛衣 支持交换的话 就来看看吧  欢迎亲的光临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63788-1-2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1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 1212那个漏洞的。
请问还能便宜吗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1:3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1-12-6 18:19
snidel 可以交换的话预订哈

亲,你好呀

去亲的帖子看了,没有合适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1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6 18:27
粉毛衣喜欢 啊 可惜我太小了穿不了

不好意思,亲

衣服的尺码真的不合适呀,我还有小码的,等更新亲再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