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sakura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4 1203 排个队~~~~~~~~~
使用道具 举报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9 亲,不好意思 被预订了
柊※マリア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4 亲1206的毛衣和裙子是缝在一起的吗?多大号的呢?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6 21:37 嗯 好可爱的啊 唉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6 21:15 亲,是1000那件对么? 想和亲交换隔离霜,再给亲汇多钱合适呢,能少便宜点么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2 亲的头像也好可爱的说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4 mm,隔离真的不能便宜的,因为那个很新,要不我买那件不换也行~好吗?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6 没关系,交换吧 给亲再邮1500就可以了吧--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7 行,我那个本来是不包邮的,我给亲算是包邮的好吧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