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esetG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(305 ) 等着开新店-------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nosakura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4
1203 排个队~~~~~~~~~

谢谢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2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9
亲,不好意思

被预订了

啊 哈哈哈没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柊※マリア 发表于 2011-12-6 22:04
亲1206的毛衣和裙子是缝在一起的吗?多大号的呢?

是一起的

均码吧--衣服上什么也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6 21:37
嗯  好可爱的啊 唉

亲的头像也好可爱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2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6 21:15
亲,是1000那件对么?

想和亲交换隔离霜,再给亲汇多钱合适呢,能少便宜点么

mm,隔离真的不能便宜的,因为那个很新,要不我买那件不换也行~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2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2
亲的头像也好可爱的说

继续关注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4
mm,隔离真的不能便宜的,因为那个很新,要不我买那件不换也行~好吗?

没关系,交换吧

给亲再邮1500就可以了吧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-12-6 22:38 编辑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4
mm,隔离真的不能便宜的,因为那个很新,要不我买那件不换也行~好吗?


朋友送的衣服
也不想换钱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22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6
没关系,交换吧

给亲再邮1500就可以了吧--

行,我那个本来是不包邮的,我给亲算是包邮的好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-12-6 22:39 编辑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2-6 22:37
行,我那个本来是不包邮的,我给亲算是包邮的好吧?


好呀---谢谢亲

账号和地址给我好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