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6 23:28 看好那个最贵的鞋了 太贵了
使用道具 举报
馨瞳 发表于 2011-12-6 22:49 1000 包邮可以吗 ?或者交换也行 LZ去我店里看看有没有喜欢的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6 23:29 靴子吗mm? 长靴mm喜欢可以和我朋友商量下的 看能不能优惠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6 23:33 算了---有了孩子还是不穿高跟的吧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6 23:32 亲,太狠了--嘻嘻 一口价1200包邮--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6 23:39 mm我订的裙子多长 膝盖以上几厘米呢?
あき^-^晶 发表于 2011-12-7 00:21 1221 SLY 没来得急穿 5000多买的,1200转 这件挺喜欢的 包邮么?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