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esetG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(305 ) 等着开新店-------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0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1-8-5 10:21
蓝色的好美啊~~

小p不要的话,送亲----

总觉得欠你老多的---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0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8-5 10:40
小p不要的话,送亲----

总觉得欠你老多的---

为啥觉得欠我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1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8-5 10:20
料子很好,95%面。因为蓝色有忧郁的成分,怕小宝宝忧郁--哈哈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...

预定le
顺便最后一个错了,我说的是fuga mm短裤配的那个上衣。
加邮费总共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1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8-4 18:07
靴子预定,,,

谢谢,已经邮寄了--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1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-8-5 12:08 编辑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8-5 11:03
预定le
顺便最后一个错了,我说的是fuga mm短裤配的那个上衣。
加邮费总共多少? ...


3件---看样得500信封-----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1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1-8-5 10:51
为啥觉得欠我的?

给我贴邮费----又白送---

心里过意不去呢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2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8-5 11:51
3件---看样得500信封-----

那我只要那个蓝色的裙子好了。加邮费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2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8-5 12:26
那我只要那个蓝色的裙子好了。加邮费多少?

转来那件200的,什么标都没有---
料子是涤纶的==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2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8-5 12:26
那我只要那个蓝色的裙子好了。加邮费多少?

如果3件都要----我去看看メーール
240行不行--?

一件的话--我看160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2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-8-5 13:07 编辑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8-5 12:26
那我只要那个蓝色的裙子好了。加邮费多少?

刚才去邮局称了580
不那么麻烦了------

3件都要1000包邮,多的我贴·----

1件邮费的话460------请选择--嘻嘻嘻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