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cky-q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50】月底搬家❤慢慢收拾❤慢慢更新❤接刀❤差不多就出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1 18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邮~?
话说圆包直径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8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有尺子
反正长款钱包横放竖放都是放不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8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钱包必须短款呀~
~…~亲给估计下?最少也得有20吧不然能装啥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8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8-31 18:23
我家钱包必须短款呀~
~…~亲给估计下?最少也得有20吧不然能装啥…… ...

估计有20cm,钥匙,短款钱包,手机iPod,手机,零钱包,存折,全都能装进去,
但是长款钱包~~真的放不进去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8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来不喜长款~我真是太给力了~~那我先暂定吧…让我回家先…别到家就给人抢了~手机看图不清晰…话说包状态还好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8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8-31 18:38
从来不喜长款~我真是太给力了~~那我先暂定吧…让我回家先…别到家就给人抢了~手机看图不清晰 ...

有89成新吧,亲如果收到不满意的话,就再给我寄回来,咱俩邮费一人一半行吗?
我刚刚估计了一下,邮费也许240就够了,我也不太清楚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9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7}那到底是多少来着。
话说是皮的?PU?
{s:1:007}1000单出就是觉得贵阿阿阿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0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8-31 19:48
那到底是多少来着。
话说是皮的?PU?
1000单出就是觉得贵阿阿阿阿 ...

不是皮的也不是pu的,是一种发亮的很厚实的布吧?~反正感觉就是很好的。

还有哦,我的意思是,邮费也许是240 也许是360 我也不知道,反正1000包邮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21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8-31 20:04
不是皮的也不是pu的,是一种发亮的很厚实的布吧?~反正感觉就是很好的。

还有哦,我的意思是,邮费也许 ...

理解叻。就是说要是我不喜欢的话退给亲我付一半邮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21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8-31 21:09
理解叻。就是说要是我不喜欢的话退给亲我付一半邮费?

嗯,亲理解就好啦
也就是说退回来的邮费亲自己出,我退给亲1000日元,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