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cgn 发表于 2011-8-28 23:57 嘿嘿 发现你送衣服 做好事呢
使用道具 举报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8-29 00:00 嗯,好的,谢谢亲爱的,我的衣服都送出去了, 我等亲的更新 对了亲去台湾旅游,带点好东西 ...
fxcgn 发表于 2011-8-29 00:04 嘿嘿 台湾签证还没去办呢 台湾估计小吃比较多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8-29 02:43 进来瞧瞧~ 明天俺去逛街~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8-29 03:05 去哪里逛?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8-29 03:09 先去opa看看吧~好长时间么去了~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8-29 03:18 京都没什么好逛滴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8-29 03:21 opa还行吧,离河源町也比较近,顺便去阪急吃个香港蒸笼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