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ky-qi 发表于 2011-8-25 02:20 我今天看好一条裙子~~ 21000~ 太贵了,2100我就买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8-25 02:21 神马裙子啊? 最近打折厉害么?整天的下雨俺也不爱出门逛~ ...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8-25 02:25 就是条浅绿色纯色的,吊带百褶裙~~真好看滴~~ 都没怎么打折呢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8-25 02:28 那你就再等等~ 你哪天出去踩踩点,要是打折很多的话,叫俺去看看哈~ ...
fxcgn 发表于 2011-8-27 15:05 鞋子大小你穿合适么? 你想要我更新什么啊?
固固 发表于 2011-8-27 19:10 帮顶生意兴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