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cky-q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50】月底搬家❤慢慢收拾❤慢慢更新❤接刀❤差不多就出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00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5 23:55
差价怎么办啊 你要补么  那件衣服估计努力一下 160邮寄可以

所以差价760 汗

既然亲不喜欢,那就算了吧,其实我挺喜欢亲爱的的那件衣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0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你多高啊,我168--170,有好几件mm的yy喜欢想买,但不知道尺寸合适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0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7 00:02
mm,你多高啊,我168--170,有好几件mm的yy喜欢想买,但不知道尺寸合适不

姐姐,你不用特意来买,真的,没关系呀,你这样弄我都不好意思了

点评

feifei 姐一直人可好了 嘿嘿  发表于 2011-9-7 00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0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7 00:04
姐姐,你不用特意来买,真的,没关系呀,你这样弄我都不好意思了 ...

我没有啊,我想问问你那鞋,我喜欢i买鞋,
日本购入的,LL号,平时穿L号的MM就可以穿的,建议里面铺上鞋垫哦

没有的MM,我可以送一双1000出

这双,我39脚能穿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0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7 00:07
我没有啊,我想问问你那鞋,我喜欢i买鞋,
日本购入的,LL号,平时穿L号的MM就可以穿的,建议里面铺上鞋 ...

能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0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7 00:10
能穿

预定了,1000包邮对不,明天给mm汇款,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0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7 00:13
预定了,1000包邮对不,明天给mm汇款,行不?

{s:1:009}我都不好意思了,姐姐如果不需要的话,真的就别买了,我没关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0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5 23:37
亲爱的 你那马家下边那个蕾丝...我有点抗拒

但是要是愿意交换我可以考虑哈 哈哈 ...

feifei姐姐太热情了,我都不好意思了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0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7 00:14
我都不好意思了,姐姐如果不需要的话,真的就别买了,我没关系的 ...

咋地呀,花钱买东西也不行啊,我需要鞋,衣服不要,因为我脚大,买鞋不好买,还不容易碰到一双喜欢的能穿的,你也不让阿,,和你对一下价钱是不是1000包邮,对的话,明天汇款,你爱啥时邮就啥时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0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7 00:19
咋地呀,花钱买东西也不行啊,我需要鞋,衣服不要,因为我脚大,买鞋不好买,还不容易碰到一双喜欢的能穿 ...

{s:1:007}那我就谢谢姐姐了,我明天有事,后天去给姐姐寄,
我知道姐姐的地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