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cgn 发表于 2011-9-2 18:25 你真厉害 对了你说饰品想要看什么样的阿
使用道具 举报
fxcgn 发表于 2011-9-5 23:37 亲爱的 你那马家下边那个蕾丝...我有点抗拒 但是要是愿意交换我可以考虑哈 哈哈 ...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5 23:38 可以交换啊,那个不算是蕾丝,只是一层纱
fxcgn 发表于 2011-9-5 23:39 就是那层纱 我有点抗拒哈哈 实在不行我给剪了看看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5 23:50 嗯,我喜欢这个 AAA22 这里转来的FOREVER21 家的西服 短款的 转来的时候季节不对 就一直没穿上 号码M ...
fxcgn 发表于 2011-9-5 23:55 差价怎么办啊 你要补么 那件衣服估计努力一下 160邮寄可以 所以差价760 汗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6 00:01 你俩慢慢玩吧,我睡觉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