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20 00:44 嗯,向着这个目标迈进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8 12:26 呵呵,真不是帅哥,普通人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20 00:45 嗯,你主要是想拍人还是拍景?对照片的成像要求高吗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20 00:43 不是,呵呵,基本上是朋友
テルマ 发表于 2011-8-21 16:56 之前还以为小牧是女孩子呢,没想到是个大帅哥哈,拍出这样的照片,可见小牧是个心思很细腻的男生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20 00:46 加班那么晚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