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9-5 12:56 厉害,据说现在找工作可不好找了,朋友几个都打算回国了
使用道具 举报
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-9-5 13:01 好阳光的小牧同学。支持支持。
春的春天 发表于 2011-9-5 21:16 我说的是带着它很重,如果带着三脚架不是更重啦!
兔宝宝O(∩_∩)O 发表于 2011-9-6 03:16 不喜欢男人带美瞳。其它都很好。不带会更帅的感觉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9-6 10:53 什么学校,什么公司?
nishidashabi 发表于 2011-9-13 13:06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8-11 17:52 你的帖子是贴贴必火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14 07:23 呵呵,还好,还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