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不能老是幕后吧, 平民业余摄影师小牧, 宜しく!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7:23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9-5 12:56
厉害,据说现在找工作可不好找了,朋友几个都打算回国了

狗屎运好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7:24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-9-5 13:01
好阳光的小牧同学。支持支持。

呵呵,阳光大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7:26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的春天 发表于 2011-9-5 21:16
我说的是带着它很重,如果带着三脚架不是更重啦!

是啊,现在的装备越来越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7:27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宝宝O(∩_∩)O 发表于 2011-9-6 03:16
不喜欢男人带美瞳。其它都很好。不带会更帅的感觉。

呵呵,当时不懂,朋友推荐就买了,
是年抛,不过打算不戴了,对眼睛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7:2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9-6 10:53
什么学校,什么公司?

呵呵,一般的学校,一般的公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7:29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nishidashabi 发表于 2011-9-13 13:06

( T_T)\(^-^ 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16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8-11 17:52
你的帖子是贴贴必火

{s:1:001}   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8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14 07:23
呵呵,还好,还好

[.AF61.]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3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牧是大连人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10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发现,原来小牧也去过大连?觉得大连如何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