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不能老是幕后吧, 平民业余摄影师小牧, 宜しく!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0 14:4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29 22:40
大恩不言谢了 

这话我可受不起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4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29 22:34
好吧,还是那话,呵呵,你知道的

是的,我懂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8-29 22:44
你真是个大忙人啊

呵呵,还可以吧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30 14:48
这话我可受不起 

呵呵,嗯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30 14:49
是的,我懂 

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3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2
呵呵,还可以吧 

你现在还是学生吧?还是就职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9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29 22:38
嗯,先入手个单反吧,呵呵,推荐我现在的装备,60D加小小白

你现在的装备具体的型号是什么?会不会很重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4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看到你的本人了,大帅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4 22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8-30 23:15
你现在还是学生吧?还是就职了?

内定吧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4 22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的春天 发表于 2011-8-31 09:45
你现在的装备具体的型号是什么?会不会很重呀

嗯,有一点重,呵呵,不过习惯了还好,不行的话上三脚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