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29 22:40 大恩不言谢了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29 22:34 好吧,还是那话,呵呵,你知道的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8-29 22:44 你真是个大忙人啊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30 14:48 这话我可受不起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30 14:49 是的,我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30 23:02 呵呵,还可以吧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29 22:38 嗯,先入手个单反吧,呵呵,推荐我现在的装备,60D加小小白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8-30 23:15 你现在还是学生吧?还是就职了?
春的春天 发表于 2011-8-31 09:45 你现在的装备具体的型号是什么?会不会很重呀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