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599|回复: 43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不能老是幕后吧, 平民业余摄影师小牧, 宜しく!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2 12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pumpkin 于 2011-7-22 12:40 编辑

我是小牧, 呵呵, 是个大学院二年级学生, 明年四月新入社员, 东京~
业余爱好是摄影, 不甘幕后, 今天也出来露个脸~
非常喜欢旅游, 也走过很多地方,

拍的照片多了,自然就对照片有要求, {s:1:001}所以就开始玩起单反了~
之前公布了部分作品, 呵呵, 虽然还有待加强, 但小牧一直在努力!~

IMG_5874.jpg




IMG_8874.jpg

呵呵, 不是有钱人, 就一个相机,两个镜头走天下

IMG_6854 (2).jpg



IMG_9865.jpg

之前的模特有不少出自这所大学, 嘿嘿

IMG_6662.jpg


IMG_6854.jpg



IMG_9857.jpg



IMG_1452.jpg



IMG_2212.jpg



IMG_2254.jpg

呵呵, 现在流行手机自拍, 嗯, 我也来两张

IMG_5541.jpg

嗯, 这张是庆祝就职成功老妈送的领带, 呵呵

IMG_8547.jpg

点评

爱生活,爱时尚,更爱摄影~我不是镜头控,我是——小牧~~  发表于 2011-8-18 16:17
见过的最帅气的摄影师  发表于 2011-8-14 17:19
你的侧面很帅,呵呵。  发表于 2011-8-2 16:59
太帅了  发表于 2011-7-29 12:40
白色的那只是什么头?  发表于 2011-7-25 12:36
哈哈 点评我也来一个吧 你的作品再优秀 估计也没有你爸妈的杰作优秀  发表于 2011-7-22 12:51
发表于 2011-7-22 12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应该沙发吗。。。好像不应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2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2 12:41
我应该沙发吗。。。好像不应该

啊? 原来坐我的沙发是那么不讨人喜欢的事情啊~ {s:1:009}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2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大沙发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2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2 12:44
啊? 原来坐我的沙发是那么不讨人喜欢的事情啊~

主要是怕招谋杀。。。我这人惜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2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2 12:44
坐大沙发!~

恩人版主大人, 对不住了, 您坐的是藤椅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2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 来晚了!~ 发帖也不通知一声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2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2 12:46
恩人版主大人, 对不住了, 您坐的是藤椅...

是网速的问题吗,刚我看到的是坐的沙发啊!~哎,空欢喜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2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牧大师的帖子必顶! 很热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2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2 12:44
主要是怕招谋杀。。。我这人惜命

别, 我在你帖子回复才是冒着生命危险, 有种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觉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