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不能老是幕后吧, 平民业余摄影师小牧, 宜しく!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2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8-15 09:35

{s:1:008}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2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6 22:42
我就那张还算能见人一点,呵呵,看来你弟弟是个大帅哥啊

你这是间接自恋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2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ly070128 发表于 2011-8-15 10:26
太热了··没拍··师傅拍的怎么样·

是啊,这几天感觉出去都快中暑了,所以能在家歇着我就歇着,话说你小春的账号密码找到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2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8-15 13:47
好帅的摄影师 

呵呵,一般人,这边的帅哥很多的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2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8-16 16:33
哈哈,我就知道你就是这么一句

呵呵,礼貌是起码的礼节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2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smboa 发表于 2011-8-16 16:56
不错 真年轻

呵呵,还好吧,快30了```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22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smboa 发表于 2011-8-16 16:57
呵呵

 呵呵~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3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味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09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6 22:45
呵呵,还好吧,快30了``` 

大哥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0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个问题,如果相开始学摄影,从那起步比较好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