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饼烧饼 发表于 2011-7-24 16:35 挺喜欢的一男生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4 19:06 呵呵,说的不好意思了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4 19:03 嗯,今年回去还给朋友带了一个乔巴的人偶
烧饼烧饼 发表于 2011-7-24 19:08 没事,我又不求爱 喜欢而已 呵呵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7-24 19:14 乔巴果然人气很高啊~~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5 00:12 呵呵, 我知道你也喜欢烧饼的~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2 21:28 嗯,呵呵,看了几张其他的作品,也非常不错,特别喜欢那张旗袍的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