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占你的爱 发表于 2011-7-23 13:55 第一张感觉不错啊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3 14:03 我只是個丑角~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3 14:49 经验告诉我, 行走江湖, 越是高手说话就越低调, 版主, 您太有范了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3 04:49 呵呵, 不错,不错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3 13:41 我也不是什么行家啊, 有一些是我外公传给我的,大多是文革票, 还有些是我自己买的,也就几本,呵呵 ...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23 14:50 曾經高調過了 現在昔日黃花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7-23 15:00 顶了! 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