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不能老是幕后吧, 平民业余摄影师小牧, 宜しく!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freedom愛 发表于 2011-7-26 18:37
我也想学摄影啊

呵呵, 嗯,有空交流交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7-26 19:47
似乎就一件T恤~才来日本没多久~慢慢收集~

乔巴的话很有人气吧, 呵呵, 你说的T恤就是你的头像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7-27 03:02
这边没有更新?

嗯? 已经更新了啊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7-27 09:24
早上过来看看, 这贴怎么沉了?

这边人比较多吧,帖子沉的很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7-27 14:44
有一张河边的你好像用的不是红圈头吧? 那焦段是多少?

那是17-135mm的镜头, 类似于一镜走天下,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7-27 14:54
我决定好好学, 以后也给师傅多拍几组好的照片出来,师傅绝对可胜任男模!  ...

就等你这句话啊~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7-27 19:54
小牧有没有兴趣当模特?

呵呵, 自己也希望出倆好照片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7-28 04:54
过来帮你顶顶

嗯, 非常感谢~~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baba-baba 发表于 2011-7-28 09:33
山不在高有仙则灵

嗯,谢谢鼓励, 继续努力....呵呵, 还有些押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8 17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7-28 12:35
刚才忙死了, 每天都来给小牧顶一顶

呵呵, 谢谢你那么忙还来帮顶~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