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不能老是幕后吧, 平民业余摄影师小牧, 宜しく!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3 12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3 04:50
呵呵,我在国内时也爱好集邮,邮册也有个几本, 来日本后就没有弄了, 呵呵, 有机会交流一下啊 ...



我不是爱好集邮啦  我就是喜欢上面的动漫

你是行家  我连个业余都算不上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2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小牧同学是型男啊。。。
不错不错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2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3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3 12:26
我不是爱好集邮啦  我就是喜欢上面的动漫

你是行家  我连个业余都算不上额 ...

我也不是什么行家啊, 有一些是我外公传给我的,大多是文革票, 还有些是我自己买的,也就几本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3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mit 发表于 2011-7-23 12:36
原来小牧同学是型男啊。。。
不错不错!!!

让你失望了吧, 我不是超级赛亚A梦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3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涙そうそう 发表于 2011-7-23 12:49
cool

nice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3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3 13:45
nice

原来是大连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3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感觉不错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14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3 04:52
呵呵, 最近版主都是大美女, 太符合群众需要了

我只是個丑角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4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涙そうそう 发表于 2011-7-23 13:49
原来是大连银

呵呵, 答错了, 是之前到大连玩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