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3 04:50 呵呵,我在国内时也爱好集邮,邮册也有个几本, 来日本后就没有弄了, 呵呵, 有机会交流一下啊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23 12:26 我不是爱好集邮啦 我就是喜欢上面的动漫 你是行家 我连个业余都算不上额 ...
commit 发表于 2011-7-23 12:36 原来小牧同学是型男啊。。。 不错不错!!!
涙そうそう 发表于 2011-7-23 12:49 cool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3 13:45 nice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3 04:52 呵呵, 最近版主都是大美女, 太符合群众需要了
涙そうそう 发表于 2011-7-23 13:49 原来是大连银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