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無邪気0406 发表于 2011-8-12 18:21 博士的生活看似乏味,实际还真是让人向往啊~
浪人2011 发表于 2011-8-12 18:43 祝贺祝贺, 虽然没有楼主那么牛,让我回想起3年前自己等待答辩结果的心情。
豚豚鱼 发表于 2011-8-12 19:08 怎么6篇你就能毕业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12 21:42 有思想准备的话去读还是值得的。但是要付出很大的辛苦。
無邪気0406 发表于 2011-8-12 22:10 请问楼主在哪个大学啊?什么专业啊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12 22:12 一所不错的国立大学,化工专业。
無邪気0406 发表于 2011-8-12 22:22 不方便说名字吗?呵呵,难道是东大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