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敌烽火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庆祝自己博士答辩通过,以后变成Dr.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2 18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祝贺,

虽然没有楼主那么牛,让我回想起3年前自己等待答辩结果的心情。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19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6篇你就能毕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21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無邪気0406 发表于 2011-8-12 18:21
博士的生活看似乏味,实际还真是让人向往啊~

有思想准备的话去读还是值得的。但是要付出很大的辛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2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人2011 发表于 2011-8-12 18:43
祝贺祝贺,

虽然没有楼主那么牛,让我回想起3年前自己等待答辩结果的心情。

你也已经博士毕业了吗?现在博后还是工作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21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豚豚鱼 发表于 2011-8-12 19:08
怎么6篇你就能毕业

博士的意义不是发文章。如果还在比文章的话就输了。我楼里一个朋友毕业只有2篇文章也走了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22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12 21:42
有思想准备的话去读还是值得的。但是要付出很大的辛苦。

请问楼主在哪个大学啊?什么专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22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無邪気0406 发表于 2011-8-12 22:10
请问楼主在哪个大学啊?什么专业啊

一所不错的国立大学,化工专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2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12 22:12
一所不错的国立大学,化工专业。

不方便说名字吗?呵呵,难道是东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22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豚豚鱼 发表于 2011-8-12 19:08
怎么6篇你就能毕业

搞笑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22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無邪気0406 发表于 2011-8-12 22:22
不方便说名字吗?呵呵,难道是东大?

要被人肉出来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