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敌烽火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庆祝自己博士答辩通过,以后变成Dr.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1 18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长的跟手似的,是龙虾的什么部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1 18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现在才发现这个帖子的主人是你,加油! 看好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22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吹 发表于 2011-8-11 18:16
那个长的跟手似的,是龙虾的什么部位。

应该是腹部吧。。。。
在日本想吃龙虾的话我个人比较推荐http://www.redlobster.jp/menu/index.html   Red Lobster,我在美国吃过几次这个连锁店的。比较推荐他家的龙虾和虾。味道还可以,价格也属于中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22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8-11 18:50
呵呵,现在才发现这个帖子的主人是你,加油! 看好你

呵呵,你也加油吧。多拍点好片子出来,让大家养养眼。

点评

哥你这签名就是你那衣服上的字啊。。。才发现。。。后知后觉型的  发表于 2011-8-11 23: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14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11 22:05
呵呵,你也加油吧。多拍点好片子出来,让大家养养眼。

研究啥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4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-8-12 14:21
研究啥的?

我是研究药物和太阳能电池的
听着玄乎,没啥大意思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4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宝mint33 发表于 2011-8-12 14:21
研究啥的?

我是研究药物和太阳能电池的
听着玄乎,没啥大意思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15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8-12 14:43
我是研究药物和太阳能电池的
听着玄乎,没啥大意思的。

送我块太阳能电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15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2 18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士的生活看似乏味,实际还真是让人向往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