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451|回复: 7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庆祝自己博士答辩通过,以后变成Dr.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0 13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庆祝昨天答辩通过,来发点儿去年一年出国访问的图吧。不好意思的暴露了自己在博士最后一年的生活。摄像水平有限,完全卡片机理光GXR。

闲话少说,先来美国东海岸波士顿,这是我去年8月到哈佛和麻省理工访问时拍的
R0010636.jpg
晴朗的波士顿天空啊。。。。
R0010717.jpg
一大清早不知道是谁在波士顿中央公园的落叶上都打上了Mark,注意地上那一堆树叶都被mark上了。
R0010805.jpg
到了波士顿不品尝一下龙虾就是白来啊。。。。(一家比较有名的广东店就在波士顿唐人街,个人比较推荐左边的那个堡)
R0010817.jpg
美丽的查尔斯河,我得背面就是麻省理工。
R0010861.jpg
哈佛大学里的中国风,熟悉吗?哈哈

接下来美国中部,这是我去年9-11月作为访问学者访问明尼苏达大学时候拍的。
RIMG0413.jpg
办公楼的外面就是每周三的市场,很多华人来卖东西,买了6颗玉米才2美金,万恶的资本主义物价啊,再看看日本。。。。
RIMG6273.jpg
明尼苏达号称有1万个湖,横跨密西西比河。这是周内非常大的一个国家保护湿地,她有个美丽的名字叫Minnehaha.哈哈
RIMG6306.jpg
号称全北美最大的Mall, Mall of America,里边竟然有一个超大的室内游乐场。还是比较喜欢美国的宽敞劲儿。
RIMG6222.jpg
抽空去了趟爱荷华州,一望无际的玉米田啊。夜晚躺在草地上第一次看见天上的星星离自己那么近,总有一种伸手摸一下的冲动。。。。

接下来美国西海岸,这是我2010年3月去开会和访问时拍的。
RIMG0102.jpg
棕榈树啊,有木有。坐在Pier39的海边吃着小学英语课上第一次学到的fish&chips,看着天上的一枚枚的海鸥,足足呆了3个小时。
RIMG0234.jpg
著名的HeightSt。涂鸦文化和同性恋合法化的起源地。。。。不过确实没发现什么奇怪的人啊。。。对了这里还是Levis的发源地呢,虽然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Neighborhood
DSCF2096.jpg
恩恩,差点忘了这次来是访问滴。来一张漂亮的UC伯克利校园,不过就是校园比较小。
RIMG0333.jpg
还是斯坦福牛X啊,校园美丽爆了,在这种地方怎么还能安心搞研究捏。。。。。

接下来是我们美丽的宝岛,这是我2010年5月去开会和访问时拍的。
RIMG0187.jpg
台大美丽的校园,又见棕榈树啊。。。。。话说这次台大方面对我的访问待遇和规格超高啊。还是同胞好啊。。。
RIMG0159.jpg
中正纪念堂,门口的小兵们耍枪耍的很好玩啊。
RIMG0224.jpg
One Night in Taipei @ 西门町,不见老人。哈哈哈
RIMG0486.jpg
基隆的港口修的很漂亮,不过说实话,其他的地方相对比较土啊。。。。。
RIMG041333.jpg
插入云端的101,天有点阴。。。。

先上到这吧,有空再整理一下去欧洲和夏威夷的照片找个时间在分享。
回想起来这个博士读的 还是很滋润的,享受每个月18万的奖学金,发了3篇专利和6篇文章。申请项目,给国际顶级杂志审稿,旅游开会。。。每天还是很充实的,最后虽然放弃了中科院和美国大学的机会留在日本的外资工作了,以后可能也会稍微远离学术界了,不过Dr.是一种精神文化,是一种嘻哈面对世界,用于探索未知,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动力。
启程一个崭新的生活,a fresh scientist!









点评

1楼太经典了。  发表于 2011-8-8 04:14
等我成了女博士也来发发帖哈哈,恭喜  发表于 2011-7-22 13:06
炫耀帖。不过这种凭自己努力得来的东西,鼓励炫耀。  发表于 2011-7-20 18:21
未来的世界分三种人,男人,女人,+化学博士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  发表于 2011-7-20 16:20
发表于 2011-7-20 13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3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美国转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4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Dr.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4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虾米专业的博系?{:11_37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5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8 发表于 2011-7-20 14:32
恭喜Dr.

Thank UUUUUUUUUUUU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5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20 14:42
这是虾米专业的博系?

介系化工的博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6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那盘螃蟹哇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6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0 16:04
好想吃那盘螃蟹哇!~

那系龙虾,其实波士顿的龙虾是代替了缅因州的才出了名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6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0 16:04
那系龙虾,其实波士顿的龙虾是代替了缅因州的才出了名的。。。。

{s:1:009}原来是龙虾哇!~是我没文化了!~反正看起来很美味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