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0 16:06 原来是龙虾哇!~是我没文化了!~反正看起来很美味!~
使用道具 举报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0 16:07 小声的说其实没有螃蟹好吃,只不过肉比较大支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0 16:09 虾蟹类我都爱吃,就是好久么有吃了!~光谈论吃,都忘了祝贺lz答辩通过哈!~恭喜恭喜!~{s:1:hug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0 16:18 恭喜恭喜, 文科理科呢? 文科的话真要好好庆祝一下了 呵呵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2 13:38 哥。。。你的帖子要沉了。。。我帮你顶起来。。。*饭又加一顿****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2 14:04 哈哈。加吧,科学家一般都不差钱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