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敌烽火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庆祝自己博士答辩通过,以后变成Dr.喽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6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0 16:06
原来是龙虾哇!~是我没文化了!~反正看起来很美味!~

小声的说其实没有螃蟹好吃,只不过肉比较大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6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0 16:07
小声的说其实没有螃蟹好吃,只不过肉比较大支

虾蟹类我都爱吃,就是好久么有吃了!~{s:1:010}光谈论吃,都忘了祝贺lz答辩通过哈!~恭喜恭喜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16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 文科理科呢? 文科的话真要好好庆祝一下了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7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7-20 16:09
虾蟹类我都爱吃,就是好久么有吃了!~光谈论吃,都忘了祝贺lz答辩通过哈!~恭喜恭喜!~{s:1:hug ...

thank youuuuuuuuuuuu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17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20 16:18
恭喜恭喜, 文科理科呢? 文科的话真要好好庆祝一下了 呵呵

是工科,文科的话估计毕业就一大把年纪了吧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21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上的照片就是没有女人上的照片点击率高。这个世道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3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。。。你的帖子要沉了。。。我帮你顶起来。。。*饭又加一顿***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2 13:38
哥。。。你的帖子要沉了。。。我帮你顶起来。。。*饭又加一顿****

哈哈。加吧,科学家一般都不差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4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2 14:04
哈哈。加吧,科学家一般都不差钱

对。。。就你们东大门口的那几家。。。估计也花不了多少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4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ers for u buddy:)

阅历=人生的瓶颈,祝你一路顺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