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敌烽火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庆祝自己博士答辩通过,以后变成Dr.喽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15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2 15:33
哥。。。用英语毙掉他

语言只是一个工具,能说能听懂了就行了。对吧。再说了我觉得我还是中文说的更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5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2 15:38
语言只是一个工具,能说能听懂了就行了。对吧。再说了我觉得我还是中文说的更溜 ...

中文他说不过你。。。他数学不好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6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  博士  曾经在我心里是多么正常的一个词儿啊。那条路那么走下去就是博士了。呵呵

不过人生嘛  中是有很多的路。

选你自己认为是正确的路  才是你自己的人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21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照片 同爱nbh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22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你的照片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22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広島うさぎ 发表于 2011-7-22 22:08
怎么没有你的照片啊?

把人放上去大家没心思看风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23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~超级羡慕啊~我要是有儿子肯定让他好好读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23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2 22:46
把人放上去大家没心思看风景了

哈哈哈你可真能整!!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23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7-22 23:12
好羡慕~超级羡慕啊~我要是有儿子肯定让他好好读书。。。

怎么听都有侮辱的成分呢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3 00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的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