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22 15:33 哥。。。用英语毙掉他
使用道具 举报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2 15:38 语言只是一个工具,能说能听懂了就行了。对吧。再说了我觉得我还是中文说的更溜 ...
広島うさぎ 发表于 2011-7-22 22:08 怎么没有你的照片啊?
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-7-22 22:46 把人放上去大家没心思看风景了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7-22 23:12 好羡慕~超级羡慕啊~我要是有儿子肯定让他好好读书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