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6 23:44 情书不是停播好久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,,,
使用道具 举报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7 00:11 对啊~ 那个是不播了~ 但是现在看也很好笑的~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00:52 好吧,,,你是北方的吗,我们南方的好像不怎么看韩国的综艺节目,倒是台湾的综艺看的比较多.不过我反正是都不 ...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7 00:54 你是南方的???? 我还一直以为你是北方姑娘呢~ 哈哈~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01:12 哈哈哈哈,我是混血~~~我都不看综艺节目的,,,,以前就看了一小阵子我猜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7 01:17 你明显长了张北方姑娘的脸吗~ 没天理了。。。
TeiS 发表于 2011-7-17 01:24 您可比BOA妩媚多了~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01:28 表酱紫说我偶像,,,,我爱了宝儿10年了,,,,,我根本不能跟她比,,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