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实验1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7 00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6 23:44
情书不是停播好久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,,,

对啊~
那个是不播了~
但是现在看也很好笑的~{:11_37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0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7 00:11
对啊~
那个是不播了~
但是现在看也很好笑的~

好吧,,,你是北方的吗,我们南方的好像不怎么看韩国的综艺节目,倒是台湾的综艺看的比较多.不过我反正是都不看的,,我只看韩剧,偶尔看一点日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0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00:52
好吧,,,你是北方的吗,我们南方的好像不怎么看韩国的综艺节目,倒是台湾的综艺看的比较多.不过我反正是都不 ...

你是南方的????
我还一直以为你是北方姑娘呢~
哈哈~
台湾的综艺节目我只看康熙来了。。。
别的不敢冒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1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7 00:54
你是南方的????
我还一直以为你是北方姑娘呢~
哈哈~

哈哈哈哈,我是混血~~~我都不看综艺节目的,,,,以前就看了一小阵子我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1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01:12
哈哈哈哈,我是混血~~~我都不看综艺节目的,,,,以前就看了一小阵子我猜

你明显长了张北方姑娘的脸吗~
没天理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1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7 01:17
你明显长了张北方姑娘的脸吗~
没天理了。。。

呃呃呃,,有天理的吖,,我是混血吖哈哈哈不过我还真是不知道怎么区分南北的脸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1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可比BOA妩媚多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1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S 发表于 2011-7-17 01:24
您可比BOA妩媚多了~

表酱紫说我偶像,,,,我爱了宝儿10年了,,,,,我根本不能跟她比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1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01:28
表酱紫说我偶像,,,,我爱了宝儿10年了,,,,,我根本不能跟她比,,,

我也挺喜欢的,特别是她磁性的高音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1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你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