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实验1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2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7 02:19
中外混血没有那么像啦~
还是南北混血啦~
哈哈~

我早上没过10点一般不会起来的,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2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7 02:22
我是宅女,,,,

我还宅男呢,偶尔也得出来晒晒太阳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02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1-7-17 02:29
我还宅男呢,偶尔也得出来晒晒太阳啊……

大夏天的会嗮死的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3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7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城市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7 07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0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骂隔壁 发表于 2011-7-17 07:08
什么城市的

你猜猜看``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0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7-17 07:11
不上淘宝 , 烂货成堆 .

哈哈的确是,,烂货居多啊,不过偶尔运气好也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啦,就像我这次就买到了,,第一次在淘宝买衣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0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没睡还是刚起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7 11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7-17 10:29
这是没睡还是刚起呢

明显刚起啊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