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pamama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0 板野是整型的哟 脸型一点都不像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6 我也觉得脸型一点都不像,,,,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觉得我像板野,,,,而且还是日本人觉得我像她,,,, ...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6 22:53 。。。。。黑洞
papamama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8 恩眼神还是什么, 有个地方 反正 我现在也说不上来
岛国华丽的冒险 发表于 2011-7-16 23:19 漂亮啊···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6 23:12 关黑洞什么事,,,,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4 看看韩国综艺节目就知道黑洞是什么意思了。。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5 呃,,,我只看韩剧,,,,基本什么综艺节目都不看,,,,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6 韩国综艺挺有意思的~ 你有空看看两天一夜或者是情书~ 老有意思了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