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实验1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papamama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0
板野是整型的哟
脸型一点都不像

我也觉得脸型一点都不像,,,,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觉得我像板野,,,,而且还是日本人觉得我像她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6
我也觉得脸型一点都不像,,,,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觉得我像板野,,,,而且还是日本人觉得我像她,,,, ...

恩眼神还是什么,
有个地方 反正
我现在也说不上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3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6 22:53
。。。。。黑洞

关黑洞什么事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3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apamama 发表于 2011-7-16 23:08
恩眼神还是什么,
有个地方 反正
我现在也说不上来

那大概是整体感觉吧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啊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岛国华丽的冒险 发表于 2011-7-16 23:19
漂亮啊···

嘿嘿,,,谢谢顶贴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6 23:12
关黑洞什么事,,,,

看看韩国综艺节{:11_372:}目就知道黑洞是什么意思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4
看看韩国综艺节目就知道黑洞是什么意思了。。。

呃,,,我只看韩剧,,,,基本什么综艺节目都不看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3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6 23:25
呃,,,我只看韩剧,,,,基本什么综艺节目都不看,,,,

韩国综艺挺有意思的~
你有空看看两天一夜或者是情书~
老有意思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3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FuRuTuKi 发表于 2011-7-16 23:36
韩国综艺挺有意思的~
你有空看看两天一夜或者是情书~
老有意思了~

情书不是停播好久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