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本帖最后由 cicilt 于 2011-7-15 15:25 编辑
有日本人说我像AKB的板野,,我自己却不怎么觉得,
拍出这张照片以后才隐约觉得有那么点点
有没有像谁,,,,朋友说像宝儿,,,表拍我,,,
很稀有很稀有很稀有的浓眼妆,,,,
我基本不会画浓妆,,,尤其是眼影画不清楚
好吧,,笑的很僵,,,不过还好有酒窝哈哈
改半死的一条唯一一条高腰的热裤,,,裤腰大的可怕,,
买的时候愣是大爱这个颜色就买了
很满意卷的刘海,就拍了,,,
|